首頁 > 校園新聞
創意玩樂 行銷台灣 2007年「4A自由創意學生獎」開始搶攻!
文/趙承光  2006/11/1列印
廣告界超級大賞「4A自由創意獎」展開巡迴展暨講座,10月31日下午於大恩館國際會議廳登場。除了邀請到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總經理黃國燦先生以及自由時報行銷活動企劃組經理洪雪珍小姐外,「4A協會」李慧美小姐也蒞臨現場,為同學說明「自由創意學生獎」參展相關資訊。
「4A自由創意獎」是國內廣告大獎之一,相較於國內其他廣告獎,更具國際影響力及專業權威性。2007年4A自由創意獎的主題為「行銷台灣」,訴求重心在「行銷台灣」,藉由廣告的創意,提高台灣的知名度、刺激國際人士來台觀光,期待台灣的好,全世界都看得到!

主講人李奧貝納廣告公司黃國燦總經理以詼諧風趣的口才將參展相關資訊及注意事項輕鬆活潑的呈現,同時分享多部廣告CF。黃經理認為,廣告人一定要具備幾項特質,即有想法、有方法、用心與彈性。要贏得獎項的不二法門就是要講求策略原點,找出與消費者的共鳴;只要有生活inside,就有機會成為金獎的得主。

自由時報行銷活動企畫組洪雪珍總經理則鼓勵同學提高自我要求的標準,在4A創意獎的誘因下,發展自我特色,擴展國際視野。

「4A自由創意獎學生獎」分為平面廣告設計獎和立體廣告設計獎,凡就讀國內高中職、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皆可報名,今年將大專組和高中組分開,各組獨立設立獎項,可獲得2萬元至5萬元不等的獎金。

創意獎收件日期為2007年3月19日至3月21日;郵寄送件日期為2007年3月16日至3月19日,收件地點為自由時報總社。報名相關問題可撥打(02)2656-2828分機8580,洽活動企劃組張小姐,或上4A自由創意獎官方網站www.4alibertyawards.com.tw查詢及下載報名表。

點閱人次: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