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如何準備法律類國家考試? 法研所傑出校友傳承考試經驗
文/吳蕙如  2006/10/26列印
法律系系學會26日上午於大恩503教室舉辦「如何準備法律類國家考試」,講座邀請到本校法研所傑出校友陳孟秀、劉如芸與學弟妹分享準備國家考試的心得,並以其過來人的經驗,傳授學弟妹國家考試的方法。
受邀演講的學姐,皆為文大法律研究所畢業的傑出校友,2位學姐皆考上法律類國家考試,其中,陳孟秀於94年律師高考及格,而劉如芸則是於94年公務人員特種財稅法務考試及格,顯示學姐們的表現非凡,運用所學,成功考取國家考試,是學弟妹們的學習榜樣,此次更親自傳授考試秘訣,讓學弟妹們受益良多。

陳孟秀與劉如芸2位學姐透過生動的演講,告訴學弟妹考試的方法,並分享念書技巧,也補充說明了有關法律類國家考試的種類,使同學們充份了解法律類國家考試的概況。

與會中,2位學姐也透過幽默的問答來分享考試經驗,讓在同學們在輕鬆的氣氛中瞭解準備國家考試的方法與技巧,最後,學姐們也特別提醒同學們,在投身國家考試之前先有一定深度及廣度的瞭解,在將來考試之時,才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點閱人次:4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