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美國留學圓夢 觀光系林欣儀助理教授分享留學經驗談
文/呂祥竹  2006/12/6列印
出國留學是不少學生的夢想,11月1日觀光系舉辦一場「美國留學講座-赴美留學經驗談」,邀請觀光系專任助理教授林欣儀分享美國留學經驗,讓同學更接近夢想!
林欣儀老師從紐奧良嘉年華會的觀點看美國留學,她表示,昔日法國殖民地的紐奧良有著最負盛名的嘉年華會,每到此節慶就會有一道讓人難以忘懷的黃綠紫King cake還有其他海鮮美食小龍蝦及生蠔……,而一提及紐奧良,總讓人直接聯想到爵士樂,一曲曲的爵士樂讓她在不錯的求學環境中還能找到不同的生活樂趣來激勵自己求學的動力。

林欣儀老師並提供同學選擇學校的參考方針。她表示,剛開始可以參考校排名或系排名,不過首重專業,其次才是名校。另外,也可看該校是否設有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學校,通常具有一定的規模,資源也比較豐富。其次,學校的地理位置、地區的社會治安、交通條件也都是選擇學校的指標。

有了這種種的建議,林欣儀老師說,最重要的其實還是要搭配自己的興趣與專長,並作完整的規劃,才能讓自己有個愉快的留學之行與高品質的留學學習之旅!

點閱人次: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