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免費院線片「芭樂特」電影請你看 學生會青春影展邀您一起爆笑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13列印
學生會將於12月13日(三)18時30分在華風堂舉辦青春影展-「芭樂特」電影搶先看,只要憑學生會員活動卡至大典館前攤位,即可兌換電影「芭樂特」免費門票,其他同學也可填問卷贈送電影票。票數僅限500張,有意願的同學可要趕快行動,千萬不要錯過拿好康的機會!
不想花大把錢買票看電影嗎?學生會與LOOK雜誌合辦的青春影展將於明天在華風堂首映電影「芭樂特」。由於和LOOK雜誌合作已三年,由同學從前的熱烈迴響即可知道此活動的可看性。學生會活動部長張育誠表示,希望藉由電影首映讓同學在學校不用花錢也能看到院線片的電影,增進文大學生的福祉。另外有繳學生會費的同學可優先入場。

電影首映會當天下午四點開始在大典館前將會有一場宛若小型園遊會的盛況,由贊助廠商提供食品,商品等等福利給同學。而電影則於18時30分在華風堂開始進場,此次播放的電影是「芭樂特」。

電影內容敘述一名來自哈薩克的新聞記者,自稱靠著賣炸彈給鄰國,才籌得錢來美國拍紀錄片。主角以赴美文化採訪為由,一路「呼攏」美國人出洋相,並用攝影機串起每一刻的電影。這部透過第三世界新聞鏡頭「戳大美帝肚皮」的影片,粗俗而不低俗,譽為年度最爆笑喜劇。

學生會理事長郭庭禎表示,青春影展乃為學生會歷年的活動,上下學期皆各為一場。依照往年的經驗同學索票情形相當踴躍,因此有意願的同學千萬不要再蹉跎,明天最後期限趕緊加快你的腳步,學生會與你相見於華風堂電影院!

點閱人次: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