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大專院校教育盃  文大教育系勇奪男女排亞軍
文/林雅琪  2006/12/13列印
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教育盃於12月初盛大舉行!遠征嘉義的文大教育系在全國各大專院校教育系中脫穎而出,打敗去年冠軍隊,勇奪「男女排亞軍」,現場歡聲雷動,相約明年再接再厲!
全國大專院校教育盃今年由中正大學主辦,文大教育系學會首度率領系隊參與這場體育盛會,在比賽過程中展現平時努力訓練的成果,尤其在比賽前每天早上六點的「魔鬼」訓練下,更能表現出教育系同學們沉穩的精神,在比賽當天大放異彩!

本次參與的大專院校共有12所13隊,文大教育系首次出戰就得到好成績,也看到教育系系隊同學們愈挫愈勇的體育精神!教育系男排榮獲全育盃季軍而女排獲全育盃亞軍,教育系團隊們堅持到底的精神也期待明年會更好!他們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生力軍加入系隊,以「謙虛」的態度繼續努力!這次的表現是教育系新的開始。

男籃的表現,讓我們感受到教育系大男孩的堅強團隊精神;男女排的表現,更是證明了「堅持到底」的球賽態度,然而希望這樣的佳績能成為我們的動力來源,球員能以謙虛的態度繼續努力,也期待有更多系上同學的加入,讓這次的表現成為教育系的開始!

點閱人次: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