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搭訕教主鄭匡宇要你10分鐘學會超級搭訕術!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6/12/14列印
很多人不知道搭訕也可以是一門專業學問!12月19日晚上7點到9點暫定於大恩103教室,搭訕教主鄭匡宇教你如何藉由搭訕贏得想要的人際關係,如果不是AIESEC會員僅酌收50元,入場費就可以學習到最不一樣的搭訕守則喔。
被封為搭訕教主的鄭匡宇博士說,搭訕是一種生活專業,搭訕讓他活得自信而開心,充滿活力,於是致力推廣搭訕,讓大家對自己和他人充滿熱情,擴充能量,走出人際疏離。

他奉行「愛人必先愛己」的信念,這包含了無與倫比的自信、贏得他人信任的說話術,以及面對挫折時調適心情的能力。有了這些人格特質,相信每個人一定都能過得自信而開心。

擁有美國加州大學博士學位的搭訕教主,小六的時候便有了深刻的覺悟,那就是喜歡的女生絕對不會出現在自己身邊,國二時便鼓起勇氣做生平第一次的搭訕,自此以後十六年,只要一看到很喜歡的女生便上前搭訕。

未滿30歲的搭訕教主,擁有驚人的搭訕資歷,從14歲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十多年的經驗,搭訕過百餘位女生,搭訕區域從故鄉台灣到美國到日本到韓國,不只用中文搭訕,還用英文、日文、韓文搭。擁有博士學位的鄭匡宇決定推廣他的生活專業---搭訕!他相信搭訕可以改變命運,改變人生。他就是最好的例子。

教主了解每個人踽踽獨行、落落寡歡的痛苦;他認為,只要能夠放下心防,跟人搭訕,就會發現,一幅嶄新的人生美景,即刻綻放在眼前。搭訕教主平常一堂課收費可是要3,000元的,這次難能可貴蒞臨文大演講,渴望無敵搭訕技巧的同學不要放過這個難得大好機會喔。



點閱人次: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