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盃冠亞軍爭霸賽 戰況激烈掀翻文大體育館
文/林雅琪  2006/12/15列印
新生盃冠亞軍籃球、排球爭霸賽於13日中午開打!經過多月的五、六場廝殺結果脫穎而出的是國貿系和電機系,排球比賽為法律系和大氣系,在會場的加油尖叫聲掀翻體育館,球員和啦啦隊都卯足了勁,為賽程畫下完美句點。
籃球賽在裁判的哨音響起後國貿系和電機系隨即以熱烈的啦啦隊氣勢期待獲得冠軍,每當球傳往另一方,同學們即屏氣凝神,專注的注視場內運動員,當得分時全場歡聲雷動。

在球場上帶頭鼓舞士氣呼口號的國貿系1C球隊經理葉孟涵說,這是國貿系辛苦打入的第五場比賽!其實在賽場上每個人都想要得到冠軍,但其實這並不是最重要的,在參與的過程中的團結向心力才最讓人感動!

大氣系參與比賽的大頭同學提到,能進入冠亞軍的決賽應該歸功於學長!因自己剛進入學校,很多事情都是由學長們在旁訓練和鼓舞士氣。尤其在每天集訓到晚上九點多,學長們也都全程參與,真的很感謝他們!另外,大家也會一起吃飯慶祝這冠軍榮耀!

排球賽冠軍為大氣系,亞軍是法律系,而電機系以32:30得到新生盃籃球賽冠軍,亞軍是國貿系。


點閱人次:4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