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青班景觀系光Light成果展 有光就有美麗的色彩
文/林雅琪  2006/12/20列印
海青班景觀暨室內設計系首次亮眼處女秀!「光Light成果展」20日上午9時在菲華樓一樓隆重開幕,海青班景觀室特別將展覽中的光與空間結合,展現「光」在空間中跳舞韻動活躍,同時利用美麗的楓葉和毬果佈置會場,讓觀看者可以與大自然律動,大口享受呼吸大自然的氣息。
海青班景觀暨室內設計系畢業展的主題鎖定為「光Light成果展」,展出作品內容豐富、研究詳細,包含區位分析、基地分析、設計構想與課題對策、空間泡泡圖、全區平面圖以及全區的鳥瞰圖,細膩將建築空間的剖立面呈現於作品中,讓觀者感受「光」的魔力,看到美麗的景觀色彩。

景觀系林益厚副教授特別前來參與這場盛會,他說,兩年的訓練已讓同學有機會站上展覽舞台,讓他相當高興,尤其同學們主題新穎多元化,諸如溫泉會館、精品店、居家式的風格等迎接流行新趨勢,均代表學生之用心,輔以老師群的積極投入,都讓這場「光Light成果展」具可看性!

海青班同學均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僑生,慕名於台灣職場與文大的職業訓練紮實,特別遠渡重洋來台灣習得一技之長。景觀暨室內設計系的黃再招為印尼華僑,她從高中開始就在台灣唸書,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今年展出作品為「韻遇」地點在萬華406號廣場。

黃再招開心的表示,畢業成果展籌備四個多月,其成品與基地均由老師提供,再搭配自己的想法,使其固有的建築從原本的歷史化為「實際」,感受歷史與建築融合的「韻遇」!她說,畢業展是兩年來學習的成果,從剛開始的手繪到電腦繪圖,很感謝老師的指導,更高興有這個機會展出自己成品。

「光Light成果展」為期一星期,歡迎全校師長同學一同到菲華樓,分享海青班景觀暨室內設計系的畢業成果展,正如海青班景觀暨室內設計系同學的海報標語上的「只要有光,就有他們的色彩;只要有色彩,就有無限的希望」!

點閱人次:35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