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幸福隧道」與您耶誕暖情相約 大義大典春秋坊邀您大聲說出幸福感動
文/賴慧勳  2006/12/21列印
愛在聖誕!學生會將大義、大典間四樓的天橋-『春秋坊』化身為「幸福隧道」,隧道裡設有幸福宣言台,參加同學都可以書寫小卡祝福周遭的人,感受耶誕幸福的感覺,想要幸福的感動,千萬不要錯過幸福隧道的相約。
大型慶典活動將分別在12月22日(五)、12月25日(一)兩天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在百花池展開溫馨聖誕系列活動,歡迎一起共襄盛舉!

隨著耶誕佳節的到來,學生會有別於各系學會社團舉辦熱情動感的舞會,將帶給全校不同溫馨感動的聖誕氣氛!想要讓自己願望實現嗎?或是想要為好朋友、情人、家人祈福嗎?大義大典間4樓『春秋坊』的幸福隧道將能滿足你的溫馨之心。

學生會的同學將春秋坊佈置成充滿聖誕氣氛的幸福隧道,並在上面掛上許多小卡,開放給全校同學寫上祝福的話或想達成的願望,讓溫馨祝福充滿華岡!

迎接12月22日冬至寒暖,學生會特別在中午時段提供免費限量熱騰騰的湯圓溫暖,讓華岡同學在寒冬中,心暖暖!學生會也將陪你一起把愛說出來,只要勇敢上台表達幸福宣言將可獲得精美禮物一份,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一年一度出現的聖誕老公公也會與同學挑戰聖誕關卡,尋找「聖誕接班人」。另外也有社團表演、玩遊戲拿糖果、泡泡雪花體驗下雪的感覺,就算在寒冷的陽明山也能溫暖到心裡面!

學生會活動部企劃組長莊斐卿表示,大多數學會社團都會在此時舉辦大大小小的耶誕PARTY,為了回歸心裡面的感動,活動策畫方向偏於較溫馨甜蜜的路線,並鼓勵同學多多去走一趟幸福隧道,把想說的話寫在小卡上面。更歡迎同學在12月22日(五)與25日(一)兩天,中午12時至下午1時百花池,一起共襄盛舉融入聖誕活動的氣氛中!

莊斐卿說,佈置在大義大典4樓間春秋閣的幸福隧道,是幹部們花時間辛苦搭建的,呼籲同學勿將掛在上面的小卡帶走,也不要破壞的幸福隧道的佈置,這樣才能一直讓幸福隧道能延續給後面的人,幸福的感覺才能持續發光發熱!

點閱人次:367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