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無敵 海青班與生應系聯手打造「肆忌、四紀、世紀」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6/12/25列印
第二十四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服裝美容科展21日華風堂登場,由現就讀海青班服裝美容設計科的僑生及生應系學生一手打造以環保四季、中國典雅為主題,大膽鮮豔的繽紛設計風格,造型多樣的服裝秀展,讓一場「肆忌、四紀、世紀」造型鎂光燈燦爛風光。
二年一次的服裝設計成果發表會,今年吸引許多學生報名參加,還包括爭取模特兒秀展的學生。今年展出的主題包括單品整體造型的豔魅丹妃、媚煉燃慾星火飛、舞彩繽紛;系列整體造型組為綻放、Reborn、藍海、No comment、神秘召喚、風韶、雪之影及藝,風格多元,創意青春,吸引不少同學進場觀賞秀展。

生應系三年級的洪宜君以「豔魅丹妃」風靡全場,亮眼的中國典雅設計風格,下擺自然的婚紗禮服設計,傳統與現代的融合,再搭配高挑身材的模特兒,鮮紅丹妃的服裝,亮眼燦爛,展現青春濃烈的絕新風格。

洪宜君說,喜愛具中國風格的服裝設計,更酷愛白紗典雅的禮服,如何在中國與現代的服裝設計理念上,是這四年鑽研的目標,是這次展覽的重點。洪宜君強調,多參加個展,將設計理念實體化,除有展現的舞台外,讓專業老師評斷作品的優劣,找到新的方向,將讓自己的創意風格更具表現。

以睡衣、甜美、芭比及糖果為創意色彩元素主題的馬來西亞僑生四人組,豐富肢體語言展現女孩的青春無敵觀,創意粉紅的各項造型特色,讓現場觀眾眼界為之一亮。這四位參賽的同學包括王麗君、陳麗琴、陳麗慧及葉寶音。

點閱人次: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