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東北精選八日遊」 人事室邀全校教職員暢遊哈爾濱
文/謝佳君  2007/1/3列印
促進教職員情感交流,本校特於4月1日至4月8日舉辦教職員工聯誼活動--「東北精選八日遊」,歡迎學校教職員工攜家帶眷一同來參與,本次精選行程為東北哈爾濱,邀您一探大陸北國風土人情!
95學年度教職員工聯誼活動將訂於4月1日至4月8日舉辦「東北精選八日遊」,一探東北的明媚風光,體驗北國人士之風土人情。包括參觀圖門江大橋、江濱公園,觀看交界處的國門、深入長白山裡感受令人驚艷的絕色風光、遊覽北陵、參觀張學良故居後至中國歷史最悠久之一的瀋陽故宮。

東北八日遊期間,除了要讓你感受到最舒適的體會,還可享有人文氣息的薰陶、自然景觀的精巧奪目,白天遍遊各地著名景點,晚上則住在知名飯店,享用當地名產、特別料理,行程的最後一晚還有同樂晚會,一定讓大家留下最難忘的一夜。

請教職員工們請好好把握,機會難得,錯過可惜,全額團費為3萬9,900元(含台胞證一次加簽費用及領隊、司機、導遊小費),但凡本校編制內之專任教職員工每人均可補貼5,000元,不過,台胞證新辦者須補差額1,100元,新辦護照者須自費1,200元。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96年1月10日前於本校人事室報名。報名時請填報名表、繳交訂金2,000元。

點閱人次: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