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當幸福來敲門」! 學生會2006校園影展電影同樂會與你體驗幸福感動!
文/呂祥竹  2007/1/2列印
繼青春影展「芭樂特」後,學生會將於1月3日晚間6時30分在華風堂首映2006校園影展電影同樂會--「當幸福來敲門」。由威爾史密斯與親生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在北美上映後即締造冠軍票房的佳績。想一睹其父子檔精湛演出嗎?活動當日下午3時起於大義大典間學生會攤位開放免費索票,邀你一同開啟幸福之門。
由文大學生會與世界電影雜誌合辦的2006校園影展--「當幸福來敲門」於1月3日在華風堂首映。學生會將於當天下午3時起在大義大典間設置攤位,提供同學免費索票。此次取票方式分為兩階段,下午3時僅開放已繳費會員持會員活動卡索票;而4時後則提供全校同學取票。學生會表示,此次電影放映活動只有500張電影票,敬請把握!

首映會當天下午4時開始將會有多家知名贊助廠商進駐,想拿免費保養品嗎?想吃免費的爆米花嗎?走一趟大義大典間攤位,將讓你輕鬆玩遊戲拿好康。學生會表示,希望藉由在學校電影首映的機會,讓同學可以在忙碌的課餘,也能有一場高優質的視覺享受。而華風堂高級寬敞大螢幕也不亞於電影院的設備,還沒體驗過的同學不妨藉此電影活動感受一下。首映會於晚間6時30分開放進場,「當幸福來敲門」,邀請全校師生一同開啟幸福之門。

電影內容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業務員面臨妻子離去,如何挑戰困境獨立撫養幼子,奮發向上成為證券投資專家的勵志故事。過程中除了自己永不妥協的毅力之外,最為讓其感動的是兒子的支持,他們深信唯有堅持,幸福就會來臨。主演本片的威爾史密斯向來是好萊塢的票房保證,而其真情的演技也獲得大眾的好評。而本片感人的歌曲《A Father’s Away》也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學生會活動部部長張育誠表示,想在跨年後看第一部溫馨勵志電影,並親自感受這樣幸福的感動,千萬不要再猶豫!1月3日學生會在華風堂與你相約不散!

點閱人次: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