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戴倫海斯 “心靈節奏”全球發行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3/26列印
曾被People雜誌列為「年度十大美男子」的野人花園主唱戴倫海斯,繼首支單曲“Insatiable”(愛 永遠都不夠)全球曝光,在野人花園龐大歌迷間撩起一陣熱潮,今天全球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心靈節奏」(Spin),得到Billboard雜誌評論「這張成功的個人專輯,將會使戴倫海斯成為更閃亮的巨星」(Chuck Taylor)!
戴倫當初投入了一年的時間創作錄音,請到了野人花園時期就開始合作的知名唱片製作Walter A.(瑪麗亞凱莉、珍妮佛洛佩茲),以及多位曾與他從小就崇拜的藝人如瑪丹娜、麥可傑克森,合作過的製作人,主要就是要讓這張專輯能完成單飛後的最大心願──成為一張如喬治麥可的「信念」或是艾拉妮絲莫莉塞特的「小碎藥丸」一樣意義的個人成名代表作。戴倫很自信地表示「當我完成了這些新歌,也讓我回想到少年時代的我,以及那些影響我很深的藝人。除此,我也引用了許多喜愛的電子音樂,這是一張令我感到驕傲的作品!」

戴倫海斯雖然已經單飛,死忠的野人花園歌迷依舊熱情不減,從原先野人花園官方網站上,轉移陣地到戴倫新成立的網站(www.darrenhayes.com)!這個才剛架設完成沒多久的官方網站,目前留言板已經張貼了近四十萬封的訊息,全球各地的歌迷還在此分享私藏的戴倫照片,或是交流最新情報,反應熱烈!像是MTV在上週播出後,由於影片中出現的女主角是一位西班牙裔的美籍模特兒,也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而更特別的是,戴倫為了讓歌迷更靠近認識他,還在網路上公開他的「私人日記」,隨時向歌迷透露他的行程和心情,包括他在各國的朋友,以及上個月在歐洲宣傳的經過細節,就像在看一位好友的信,既親切又有趣!

戴倫海斯在沉寂兩年後,宣告野人花園解散,踏上單飛之途,因此他最希望大家能重新認識他。戴倫表示「我對生活、享受、歡樂和任何事物都充滿著渴望,例如我是美食主義的人、我喜歡吃優格、喝咖啡,我渴望愛情、我深愛著我的朋友等等。我總是會希望再多一些,就像小孩子一樣。對所有事物的渴望,讓我不斷體驗著兩極化的歡樂和痛苦,這也是讓我得以勝任做音樂這個工作的原因。」

全球官方網站:www.darrenhayes.com
中文網站:http://www.sonymusic.com.tw/intl/darrenhayes/

點閱人次: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