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期末考圖書館將開放至晚間十點 歡迎同學多多利用
文/黃瑋琳  2007/1/16列印
期末考將至,想好好的用功念書,卻又不知道哪裡有提供一個良好的讀書環境嗎?本校圖書館將於1月13日至1月23日的週末,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十點鐘,好讓學生們在這段時間裡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努力地為期末考衝刺。
同學們值得注意的是,從下午5點至晚間10點的延長時間裡,圖書館將不會提供借還書的服務,呼籲同學們務必要遵守圖書館的使用規則,否則將凍結下學期的借書權一個月,並公佈其姓名系級。

另外,這學期的借還書期限,最晚只延至96年2月26日,如果手上借有圖書館圖書的教師、學生們要特別留意一下,避免遭罰款,影響借書權益,此外,想利用寒假期間好好充實自己的教師、學生們則可在圖書館寒假期間提供借還書的服務,希望師生可以多多利用寒假服務。

根據圖書館規定,寒假期間從1月24日至2月7日的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30分到下午15時30分,老師學生們都可借還書,但是週六、週日不開放,特別注意的是2月8日至2月22日為全校的休假日,圖書館也將不開放,如有要還書的師生們請善用還書箱,自2月23日起圖書館才恢復正常的開放時間。

點閱人次: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