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一窺究竟! 文大免費下載2006年諾貝爾獎中的102篇首席文獻
文/陳怡蓓  2007/1/29列印
圖書資訊好康又來囉!為了表揚傑出的 2006 年諾貝爾獎新科得主,並提供更多的文獻資料供更多人參考學習, Elsevier 出版集團特別在2007年起提供諾貝爾六位得獎者共102篇文獻,線上全文免費開放,文大圖書館也進行與Elsevier資料庫連結,歡迎文大師生多加使用!
Elsevier 出版集團提供了諾貝爾物理學獎 John C. Mather 與 George F. Smoot、諾貝爾生理醫學獎 Andrew Z. Fire 與 Craig C. Mello、諾貝爾經濟學獎 Edmund S. Phelps、諾貝爾化學獎 Roger D. Kornberg 共六位2006年諾貝爾獎得主在 Elsevier 所出版的 102 篇典藏文獻,供讀者在 ScienceDirect 線上資料庫上免費下載全文。

為提供文大師生有更好的學習資源,努力從事學術研究,文大圖書館也特別進行與Elsevier線上資料庫連結,除了以往既有的線上資料庫,文大師生尋找文獻資料又多了新選擇,也更充實,希望文大師生多加利用,文大圖書館Elsevier資料庫網址:http://www.lib.pccu.edu.tw/onlinedataengels.html

點閱人次: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