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活力華岡 文化飛揚」 文大第45屆校慶網頁啟動囉!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2/1列印
眼尖的文大師生們可能會發現文大網站的首頁出現了不一樣的小變化喔!即日起,一開啟文大網站,就可以在首頁上看到大篇幅的文大第45屆校慶網頁連結。今年校慶活動主題精神為「活力華岡 文化飛揚」,別於去年44屆校慶網頁以體育館和各館樓建築之美為首頁畫面,今年更添以同學參與體育活動的青春活力姿態來作為網頁序幕。
今年45屆校慶活動將於2月27日熱烈展開,一系列的活動讓文大師生歡慶直到3月底,資訊中心延續去年製作網頁的美意,同樣為了能夠讓同學即時掌握校慶各項節目資訊,以及讓無法親自前來的朋友們也可以在家中與此活動有所互動,特別再度建構了「中國文化大學45’週年校慶--活力華岡 文化飛揚」校慶網站。

網站的內容企劃,除了延續去年的主軸類目,包含有「家長的話」、「活動一覽表」、「校慶新聞」、「體育爭霸戰」、「園遊大觀園」、「活動花絮」等項目,更新增了「舞霸華崗」這一項,囊括了啦啦隊比賽及熱舞競賽的詳細資訊,可提供線上查詢。而校慶網站也會不定時的將各項比賽結果更新,隨時掌握最新的競賽成績。

今年的「園遊大觀園」除了原有的愛心園遊會,也新增了「海芋傳情」、「創意遊行嘉年華」以及「三館齊下e路領先」,校慶活動正式開跑後,文大師生就可以從網路連結看到校慶活動的盛況了。同時45屆校慶網頁也新增了「數位短片比賽」及「攝影比賽」,詳細參賽辦法及線上報名都可以做連結,更提供了有趣的示範影片欣賞,讓觀賞者可以感受華岡學子充滿創意逗趣或溫馨的一面。

今年的校慶網站也同企劃了「資深教職員」、「特優教職員」、「傑出校友」、「名譽博士」等得獎者的介紹,歸納在「得獎者介紹」專欄裡,更加上了「學術研究成果」這一項目來支持鼓勵對學問苦心鑽研的老師們。

第45屆校慶網「活力華岡 文化飛揚」融入許許多多嶄新的創意元素在裡面,在等待校慶活動正式熱鬧風光展開之前,也可以先進網站看看製作者的用心,以及各項大小比賽參賽辦法介紹,更別錯過精彩的小短片喔!

第45屆校慶網址: http://www2.pccu.edu.tw/event/anniversary/pccu45th-anniversary/index.html

點閱人次: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