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招生入學網頁改版! 對未來學生提供更完整資訊
文/吳蕙如 攝影/吳蕙如 2007/2/2列印
為了讓想進入文大就讀的同學,能迅速且完整的了解本校各種的招生資訊,資訊中心特別對招生入學的網頁進行全面改版,有別於舊版以藍色系為主,新版的背景為淺綠色,更添了清新亮麗的風格,對未來想要在文大就讀的同學提供更人性化的使用介面。
新版的網頁設計介面,除了提供以往與本校相關的各種招生訊息,在內容及分類上更清楚明瞭,針對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提供完整的資訊,除此之外,新版網頁上增加了包括「文化簡介」讓想至文大就讀的同學了解文大的學術風情、「最新消息」提供快速的瀏覽、「榜單查詢」讓考生知道第一手放榜訊息、「考場資訊」添加本校交通路線圖及校區平面圖,讓考生可以從容應考。

另外,為鼓勵未來入學的學生,新網頁上的「獎學金」資訊也比舊版的內容更完整,內容包括校內及校外獎學金的項目、申請注意事項、獎助金額、表單下載、承辦單位或發放單位,讓表現優秀的同學能獲得鼓勵,持續努力表現好成績。

資訊中心也貼心的考量到學生未來至文大就讀的適應問題,提供更完整的「校園生活」資訊,內容包括校園環境的介紹、學生宿舍住宿情形及住宿費參考、校外住宿服務、有關學校附近餐飲及購物訊息、學校社團的介紹、學生遇到問題時可請學務處協助各項生活事務、華岡生活網的連結提供生活指南、校園媒體報導學校最近動態以及可過BBS與文大同學交換心得等,這些校園生活資訊幫助新進學生及早適應文大,讓新生安心在校園中學習。

招生網頁的改版,對未來想在文大就讀的學生提供一個完整的資訊平台,讓更多的同學有興趣加入華岡這個大家庭,並在優美的就學環境中快樂、學習、成長。

招生入學新網頁http://ap2.pccu.edu.tw/futurestudent/index.asp

點閱人次: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