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慶園遊會熱鬧開麥拉  文化歡樂城邀你進城囉!
文/李嘉珉  2007/2/28列印
文大45週年校慶園遊會於2月28日假期熱鬧展開,在學生會及課外活動組的精心佈置,七彩汽球圍繞的百花池繽紛多采,活力四射的舞台秀場,隨時Life秀給你看,一時之間文大宛若美麗的歡樂城!
各系社團推出趣味攤位,包括有玩九宮格、推酒杯、賓果及套圈圈等吸引人氣,而手工美食如鬆餅、低脂餅乾、熱狗各式各樣應有盡有,每一個攤位齊聚超高人潮,此外,由於運動會適逢假日與陽明山花季,今年運動會文大學生外,園遊會中更多了不少民眾共襄盛舉,讓這場歡樂校慶園遊會充滿熱情快樂。

創意的趣味攤位吸引許多人潮。包括雲友會的「滿桌盡在推酒杯」,首度以玩遊戲方式擺攤位,初試啼聲的推酒杯遊戲引起排隊的人龍;華岡嚕啦啦則以手工木製鑰匙吸引許多女生的目光,小巧可愛的木頭是來自後山的木材,還可依需求在鑰匙上寫下紀念字句。

真善美社則創新「總統餅乾」,強調是美國布希總統的最愛,希望吸引更多人青睞,便宜的價格、酥脆的口感,經過真善美社時不妨參考看看。

除了好玩的外,當然也有好吃的囉!法文系的可麗餅、可爾必思、調酒等都獨一無二,連德文二年級的兩位美女都大讚「調酒很特別」。

大氣系的甘梅薯是園遊會裡的人氣小甜點,大氣一年級的馮同學表示,完全手工製的甘梅薯炸得香酥又不會太甜,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到大氣系攤位來嚐嚐。還有手工的鬆餅、精緻西點等,都等著你去一探究竟。

今年不只有文大學生的攤位,還有文大的好鄰居:陽明教養院同時設立攤位,攤位中除了有可口的全麥巧克力餅乾、紅豆酥餅外,更是全部由院童手工製作的香皂。陽明教養院工作人員表示,院童製作西點、香皂的技能都是由院內工作人員先去學習,再回院內教導院童。教養院老師說,製作西點、香皂的最主要目的是要教導院童技能,手工愛心成本價,品質可是毫不遜色。

活力四射的舞台秀場,隨時Life秀給你看!包括雲友會、華岡嚕啦啦、土風舞社等帶來熱情洋溢的舞蹈,也有學生樂團精采的live,舞台活動持續到下午3點,準備好到現場high了嗎?學生會特於入口處販售園遊會點卷,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多多利用。

點閱人次:5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