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45周年運動會》 五人六腳學務處第一名  拔河總務處奪冠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3/1列印
45周年校慶運動競賽28日登場,多元活潑的運動競技,讓久未運動的教職員老師年輕了不少!今年運動會造就不少運動新秀團體,包括「五人六腳」團體賽由林柏杉學務長領軍的學務處團隊獲得冠軍寶座,備受師生青睞的年度「拔河」競賽教職員團隊則由唐彥博總務長率團參與的總務處組一舉奪下冠軍獎盃。
為鼓勵更多教職員老師累積健康活力,自去年度就陸續舉辦大型的教職員競賽,包括網球賽、桌球賽等活動,吸引不少老師參與,今年45周年校慶運動大會開幕典禮上,即特別表揚這群優秀的運動業餘家。

由張鏡湖董事長親自頒發95 年度教職員工網球公開賽優秀得主,男子組冠軍分別為蔡鈺鑫老師及蔡榮宗老師;亞軍則是本校李天任校長及蘇耀新老師,李天任校長接受張鏡湖董事長表揚時說,體育館讓他有更多的學習及訓練機會,希望更多的教職員共襄盛舉,好的運動器材及場地,就要有好的優良運動習慣,才會讓運動發揮極致功能。

95學年度網球女子組冠軍則是陳惠招老師及李麗玲老師;亞軍為謝碧雲及湯家媺老師,由李天任校長親自頒發獎牌,希望運動不設限,共同掀起華岡運動新風潮。

今年運動會開場的教職員競賽首先登場的是五人六腳賽,強調團體運動的兩人三腳需要極高的默契及體力,總計有十個隊伍參加,經過激烈賽事後,由學務處獲得冠軍寶座,理學院及軍訓室則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持球接力賽則考驗運動員的平衡感,總計10個隊組團參加,包括總務處、軍訓室、法學院、圖書館及工學院等團體,由於在乒乓球輕巧,每一個參賽的運動員均需有較高的穩定度,才能邊跑邊穩定球的平衡性,奪冠才有希望,最後由軍訓室奪冠,學務處及圖書館則分別獲亞軍及殿軍。

廣受師生同學喜愛的拔河賽由李天任校長主持鳴槍冠亞軍爭奪賽,進入冠亞軍賽的為法學院及總務處組,體育館場上加油聲此起彼落,最後由實力堅強的總務處奪得冠軍寶座。

點閱人次: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