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開鑼!大義館及百花池熱情邀請華岡人一同逛社團
文/謝佳君 攝影/謝佳君 2007/3/6列印
每學期初的社團招新即將開鑼了!自即日起至9日早上10時至下午17時,百花池和大義館前廣場將展開為期四天的招新活動,各式各樣招新花樣將吸引人氣目光,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每學期初所舉辦的社團招新,即日起至9日止,每日早上10時至下午17時,為期四天的活動,文大社團的活潑魅力即將引爆,今年與往年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傳統百花池場所之外,更增設大義館前廣場,讓每一個系所攤位擴大,也讓不少同學了解興趣社團的不一樣,今年的社團招新,不管晴天或雨天,熱情邀請想要加入社團的同學來瞧一瞧。

學生會並特別於百花池廣場架設舞台,凡屬於參與演出的社團於正午時分表演。用過餐或路過的同學不妨停下腳步,欣賞這些社團精心準備的熱力演出,並給予掌聲鼓勵。

同學們平日除了用心於課業之餘,可以挑選一個與自己興趣相仿的社團活動好好發展。參與社團除了可以拓展人際關係、培養服務的熱忱以及溝通的能力,也可以讓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是難得寶貴的經驗。

雖然最近的天氣又開始冷了,但在百花池與大義前的社團招新活動正火熱展開,同學們在閒暇時可以前去社團招新的攤位逛逛,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發現唷!

點閱人次: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