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二年級班展吵翻華岡博物館 創作風格像party大膽青春鮮麗!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3/7列印
美術系二年級班展「A Party」在華岡博物館一樓開幕,6日中午十二點舉辦熱鬧的開幕茶會。參展作品以油畫為大宗,色彩斑斕和豐富的意象令人目不暇給,而少數幾幅電腦繪圖作品展現出充沛的創作動力,更有水墨畫和書法點綴出一室典雅溫和的氛圍。想充實自己心靈之美的同學不要錯過美術系二年級的班展喔!
策展人黃彥超同學說,班展主題「A Party」代表一種歡樂的氣氛,他認為美術系各班的風格都不一樣,這一班的風格正是那種很吵的活潑,將這種風格反映到畫作上。

黃彥超說,班展讓同學發揮所學,不論是國畫、西畫、書法、電腦繪圖等都充分表現出同學的實力;同時也感謝贊助餐點的商家,很熱情贊助美術系活動,希望同學經過商家能說聲謝謝。

華岡博物館陳明湘館長則讚揚參展作品顏色鮮豔彩度高,反映出同學活潑的內心。美術系周哲老師則說二年級班展出乎意料之外,每幅畫都那麼好,空間處理完美。

吳大光老師首先就祝同學豬(諸)事吉祥,他說一進場就很驚訝,同學和大一時不太一樣,進步很多,透過學習得到完整,吳老師認為這次的作品色彩鮮豔、造型很好。

何和明老師則笑著說作品的琳瑯滿目很像自己的調調,希望同學們在二年級時打好基礎,在三四年級製作作品集時能有更好的發揮;何老師還勉勵同學多做作品累積能量,因為社會產生時代性的突變,同學要跟上多媒時代的腳步製作更出色的作品。

美術系李福臻主任致詞說道,擔任系學會幹部的二年級非常忙,因系學會是美術系的靈魂,辦得好會很有活力;色彩是繪畫的靈魂,色彩漂亮繪畫更完整。李主任祝賀辦展成功,也祝二年級百尺竿頭更上一步,也期許二年級要好好照顧學弟妹。

在熱鬧開幕儀式後茶會餐點精緻多樣,多幅作品作者也紛紛介紹自己的創作理念,負責設計班展海報「小紅帽」圖像的羅天妤同學同時有另一幅華麗夢幻的電腦繪圖作品,羅同學表示自己很喜歡華麗裝飾風,希望藉由作品表達出自己的夢幻意境。

美術系班展在系學會精心策劃之下每一年都顯露出不同的風貌,藉由不同時間、不同素材、不同風格的畫作反映出當代學子們的創作心靈,期許能在藝壇上擁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點閱人次:288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