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山東省教育學院一行17 位貴賓參訪 體驗文大學術典藏風情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3/14列印
山東省教育學院14日由楊波光常務理事率領一行17位貴賓蒞校參訪,由唐彥博總務長,亦為現任大陸研究所所長親自接待陪同參觀。唐總務長說,文大正推動三館齊下e路領先的教育政策,透過典藏最豐厚的圖書館、收藏最氣質的圖文美術作品的博物館及擁有東亞最大的體育館,聯手推進e化教育,為文大再創另一個教育高峰。
這次參訪貴賓均為山東教育學院各學系主任及其高中校長,均在大陸山東教育占有重要一席之地。楊波光常務理事說,中國文化大學擁有典雅建築殿堂,是學生之福氣,首次踏入台灣,參觀這麼美麗的學校,為這趟行程開啟美麗序幕,讓來自山東的校長及老師們體驗到大學教育的多元風情。

唐總務長說,文大重視兩岸教育往來關係,全台灣170多所大專院校裡,本校是第一位頒贈榮譽博士學位予中國科學院遙感應用研究所名譽所長暨資源與環境信息系統國家重點實名譽主任陳述彭,為文大首創頒贈大學榮譽學位給大陸人士。

唐總務長說,文大是全國學院最多的大學,學生人數亦為全國第一大,衍生的社團多元有趣,更是吸引更多學生加入文大大家庭的重要原因,加上推動數位化校園,讓每一個學生以國際人為期許,邁向卓越教育之路。

點閱人次:310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