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康輔社『甄室友』!歡迎同學入厝來坐坐!
文/賴慧勳  2007/3/19列印
華岡康輔街74號「甄室友」!文大康輔社第74期甄選正式開跑,即日起至3月24日(六),歡迎有興趣之同學上午10時起於大義前廣場報名甄選。想挑戰自我、為大學點綴繽紛的色彩嗎?康輔社邀請您入厝參觀!
文大康輔社甄選社員為每年例行活動,今年已邁入第74期。現任康輔社社長王君儀表示,康輔社是十足活潑的社團,除了拓展人際關係外,團康、唱跳、美工、企劃也都是必修的技能,因此歡迎具有熱情的大ㄧ、大二同學踴躍報名甄選!

社長王君儀也特別提醒,報名期限至3月24日(六)止,時間為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且可採當日報名參加。另外3月21日(三)前報名地點為大義前廣場,其餘日期則請至大恩館B1聯合社辦康輔社報名,如有疑問,可連絡0966882273林亭佑同學。

面對現今大學生參與社團意願低落現象,此次甄選負責人林亭佑表示,康輔社是十分陽光活力的社團,有信心能喚起同學內心熱情的能量。而在甄選設計上也不同傳統嚴謹的方式,選擇以輕鬆、活潑的包裝取而代之。當天甄選將會融合互動遊戲來甄選,就像一個小型活動的會場,並將透過團康帶領及氣氛引導來減低同學緊張的壓力。

康輔社每年四大活動為『甄選、迎新、授服、送舊』,凡為康輔社社員將有機會於寒暑假參加北大康、各式營隊等。人際線不僅能繫起校內同學,也能延續至校外認識更多朋友擴展視野,因此希望同學能彼此號召,ㄧ同帶著熱忱的心報名甄選。華岡康輔社期待新室友的來臨,為康輔家庭填滿甜蜜與注入新生命。

點閱人次: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