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戲劇系41屆畢業公演 售票開始!
文/林雅琪  2007/3/21列印
文大戲劇系第41屆畢業公演於4月6、7、8日和13、14、15日在台北市牯嶺街小劇場熱情演出。《Friendshit》與《Seventeen》,兩齣充滿戲劇張力的作品皆為畢業班同學們的原創作品,即日起至30日在大仁館開始購票,也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一起在小舞台中感受大省思!
戲劇系四年級的簡瑜萱說,今年的畢業公演內容主要以年輕人的生活為題材,直擊現代社會和學校的生活,從不同的角度切入問題,提供多面向的思考方向。另外,除了自編、自導、自演外,劇中所使用的音樂,也是由同學們自己創作,展現出今年畢業班的原創特色。

《Friendshit》於4月6、7、8日演出。Friendshit在戲劇系同學們的眼中是「名詞」,註解是「像屎一樣糟的朋友關係」!故事描述一個大學戲劇社團的成員們,正在為他們的戲劇演出開始徵選與進行排練,但隨著新成員加入,社團有了新的變化,也因一次偶然事件,瓦解這顆團結的心,從美好的Friendship,轉變為friendshit,挑戰彼此間早已脆弱的友誼關係。

4月13、14、15日演出的《Seventeen》描述17歲來自南部的高中轉學生李誠,面對和好朋友相異的價值觀、校園暴力、同性戀和師生戀,他將要如何面對混亂的情況做出改變?我們眼中每天所看到的社會中究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什麼是真?什麼是假?藉由同學、老師、學校和家庭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間接呈現出我們所處的世界。

《Friendshit》演出時間分別為4月6日晚上7點30分、7日下午2點30分和晚上7點30分、8日下午2點30分。《Seventeen》演出時間為13日晚上7點30分、14日下午2點30分和晚上7點30分以及15日下午2點30分,票價皆為300元,購票請洽兩廳院購票系統、也可以向票務簡瑜萱0958-589785曾欣沛0968-867967洽詢,歡迎大家呼朋引伴,觀眾的熱烈迴響是表演者的最大支持!

點閱人次: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