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學年度轉系申請開跑   大一至大三學生有意者請備妥報名表應考
文/王景新 攝影/王景新 2007/3/26列印
文大96學年度日間部轉系,將於4月10日至16日開放申請,有意願轉系的大一至大三學生,且符合各系組申請資格,請備妥報名表,並於各系組指定日期參加筆試與口試。
註冊組規定,欲轉系者,需注意不可降轉,符合以下條件的也不得轉系:教育部所分發之甄試、甄審保送生及甄選入學、學校推薦學生或本校之獨立招生,其招生簡章規定不得轉系(組)者。但推薦甄選入學生,若情形特殊提經教務會議通過者,不在此限。大學考試分發入學加考術科之系(組),有規定不得轉系(組)者以及已轉系一次者。

考生即日起可於註冊組網頁下載轉系申請報名表,或逕自前往註冊組領取,填妥後由監護人簽章、連同歷年成績單送請原系組主任核可後,由各系組彙送教務處審核。

此次日間部轉系,共有62個系組參加,除了少部份系組對於轉系不設限,其餘大都要求上學期學業平均成績70分以上,廣告系A班更要求申請者平均成績要80分以上,堪稱門檻最高,三年級學生因特殊原因可轉入性質相近系組或輔系三年級。

各系組筆試與口試日期集中於4月25日至5月2日舉行,轉系通過名單將於5月10日公告,申請者需注意,申請轉系組之學生未經錄取者,仍應回原系組就讀;經核准轉系組者,不得再轉入其他系組或回原系組就讀。凡經核定轉系組錄取之學生,本學年度第2學期如辦休學或因操行、學業成績遭退學者即喪失轉系資格。詳細情形可參閱教務處註冊組網站(http://www2.pccu.edu.tw/CUAG/)。


點閱人次: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