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語文中心「英文歌唱大賽」 歡迎文大學子爭奪歌王寶座
文/陳怡蓓  2007/3/28列印
你喜歡唱歌嗎?熱愛歌唱的文大同學又有一個機會可以大展身手!語文中心藉由英文歌唱,讓文大同學不再認為學習英語是件困難事,將在96年4月11日下午6點,在大成館興中堂舉辦英語歌唱競賽,歡迎文大歌唱好手報名參加。
為了積極推動語言學習,語文中心特別舉辦全校性的「英文歌唱大賽」。不限科系,只要是文大大學部或是碩博士班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比賽分成「個人組」與「團體組」,各組又分為「民謠」(Pop/Rock)與「搖滾」(Folk)曲風。讓文大同學能以擅長的曲式風格,盡情發揮歌唱技巧。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報名參賽的同學都必須以「清唱」或是「現場樂器演奏」的方式呈現,不能以音樂錄影帶的方式播放參賽。並從即日起至3月30日為止,上午9點至下午4點攜帶學生證至大典館2樓的203室語文中心辦公室豋記報名,或將報名表傳送至Nicole@staff.pccu.edu.tw

欲報名參加歌唱比賽的同學,需把握報名名額。個人組與團體組各組只接受三組報名,比賽結果將擇優各取一名,並頒發獎金及獎狀。對英文歌唱有興趣的的文大同學,歡迎前往報名挑戰。

點閱人次: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