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睹文大甲組籃球隊爭奪前四強關鍵賽 30日下午1時三台專車大仁球場前專候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7/3/29列印
想要親睹文大甲組籃球隊的英姿魅力,本校特別組成加油團隊,為晉級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前八強賽的文大甲組籃球隊加油打氣。本校甲組男籃隊與台南大學晉級前八強賽將於30日輔仁大學舉行,三台「文大校園專車」將準時在下午1時於「大仁球場」專候,有意前往輔大觀看賽事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絕佳好時機。
歷經幾場大賽,本校甲組籃球隊終於晉級UBA大專籃球聯賽前八強,30日將與台南大學進行前四強對決,如果贏得勝利,文大甲組籃球隊將再晉級前四強,刷新去年的成績,由於這場晉級決賽相當重要,為給球員加油打氣,本校體育系特別與文大校車合作,開放三部學校專車,讓有意觀賞球賽,為球員加油打氣的師生,共乘專車前往輔仁大學觀看球賽。

中國文化大學甲組籃球隊聞名全國,單是出爐的國手級選手不知凡幾,成為文大體育相關科系招生的活招牌,包括已入選國手的林志傑、陳暉等傑出校友,均為校爭光,讓文大體育聞名全台灣。

今年在UBA大專籃球聯賽文大甲組籃球隊實力仍堅強,已確定晉級前八強,30日與台南大學的對賽,將決定晉級前四強的實力,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觀賞,為這群華岡體育健兒加油打氣,希望再次寫下歷史好成績。

點閱人次:5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