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焦糖蘋果風 生應系7日邀請華岡人加入「蘋裹亂抱」行列
文/陳怡蓓  2007/5/1列印
美式點心焦糖蘋果將在文大掀起炫風。如果你初認識焦糖蘋果,想要品嚐好吃特別的焦糖蘋果,抑或是焦糖蘋果的愛好者卻不知如何著手製作。在5月7日下午一點到三點,613教室將進行「蘋裹亂抱-焦糖蘋果推廣課程」。由生活應用科學系黃郁婷教授所開設的「生活科學推廣實習」課程,讓生應三的「小果仔們」來教你,當前最IN的美式點心-焦糖蘋果。
活動負責人陳怡潔表示,焦糖蘋果是時下流行的點心之一,但僅在部分地區販售。酸溜溜的青蘋果裹上甜滋滋的焦糖,搭配上各種創意食材。獨特口味又甜而不膩的口感,想必一定會征服華岡人的味蕾。

在課程當中的食材方面準備也相當豐富,有七種基本口味供大家挑選,並在活動的進行過程還準備茶包供參加者品嚐。藉由小活動、影片製作讓文大同學有吃有玩又有學習的機會,還有機會將生應系準備的小獎品帶回家。

「蘋裹亂抱」將於本週三、四,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在大義大典間靠近大義門口擺攤,有興趣的文大同學歡迎踴躍報名。由於名額只限35位,所以欲報從速,額滿為止。參加活動者須繳50元押金,活動結束後即可將押金取回。報名專線:0963-091-766或是0912-818-396,請洽陳同學。

另外在5月2日,也有「吹毛求疵」毛線球製作課程。由生應三第二組首先展開推廣序幕課程,歡迎文大全體師生共同學習製作可愛的毛線球玩偶。

點閱人次: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