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假輕鬆行 擎天崗踏青好去處
文/林毓珊、高上宜  2002/3/27列印
春假漫漫長,還在愁著沒處可去嗎?身處陽明山地利之便的華岡學子,怎能錯過春天擎天崗的青草氣息呢?春假過完後,各科報告與大小考試將接踵而來,先來趟擎天崗醞釀整學期的活力吧!
走進擎天崗,不用特別地規劃,就美的像畫中一樣。站在這裡,您就可以感覺到徐徐的微風,清爽的空氣。用力吸一口氣,您更可以聞到陣陣的青草味。不過這片草原上的"草",可不是芒草,而是栽種的牧草。因為在日據時代,這一帶曾是放牧水牛的牧場。

 放眼望去,您不時可以看到情侶同遊,或全家同樂的畫面。當然,您更可以坐在草地上,與三五好友一同野餐。此時將塵囂拋在山下,盡情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您是否也想到此一遊呢?在交通資訊方面,由陽金公路可到中湖,右轉中湖戰備道路,即可到達。或搭乘遊園公車,亦可抵達。

點閱人次:312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