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學年度宿舍床位抽籤結果出爐  申請者可上學校網站查詢
文/蕭俊發  2007/5/11列印
96學年度宿舍床位電腦抽籤10日於大恩遠距教室進行。生輔組朱老師表示,透過電腦抽籤,現場透過電腦公佈結果,請同學直接上網查詢。對於未抽中宿舍同學,生輔組建議學生可透過學校網頁,點選華岡生活針對校外租契作查詢,以免受騙。
生輔組朱老師表示,今年保留給新生的比例由原本百分之六十提高為百分之六十五,對於新生適應新環境減少外住宿舍問題的發生。依照宿舍比例分配規定,學校下學年度分配給二年級的學生床位占全部床位的百分之十五,三年級及四年級學生各占百分之十。

根據以往上網申請人數,男女生比例有提升現象。學生主要考量宿舍原因在於校外租屋價錢、交通、環境、空間等問題。

財金系1年級薛同學表示,雖然自己身為申請者,對於沒有抽到宿舍表示傷心,因為想到外面的房子面積小費用卻高的問題。環境、距離等因素讓他對外宿卻步。但明年他仍然會繼續努力。

生輔組同時提醒抽中宿舍同學,住宿費用將併入96學年度學雜費中,繳交之後並無退費權限。主要考量在於能夠讓同學擁有更健康的宿舍生活;抽中宿舍同學如欲與朋友同住可另外填寫「同住單」,並繳交至生輔組安排床位。若有疑問,欲了解相關情形可至學生專區「申請/報名作業」查詢。或可撥電分機12106生輔組朱小姐詢問。



點閱人次: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