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福週華岡處處有愛心 百花池四個系所邀您感受愛無限
文/張維烝 攝影/張維烝 2007/5/15列印
從5月14日至18日,百花池將散發著濃濃的愛心。由社福系主辦,法律、經濟、國貿系協辦的「社福週」讓同學們愛心不落人後,今年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出給慈善團體,讓華岡青春的愛心綻放百花池。
此外,今年凡是在社福週攤位上,購買滿100元商品的同學或老師,都可以獲得精美的禮物,有興趣的同學一定要前往參觀,讓文大處處展現愛心無限。

社福系呂晨弘同學說,今年義賣的東西種類十分的多,如經濟系舉辦魔法珠珠的DIY拼圖相當吸引人潮,不但可以利用小吸管拼出自己喜愛的圖形,創意造型相當獲得同學青睞,成為人氣攤位。

法律系則推出義賣烤棉花糖,讓綿綿愛心不間斷;國貿系以義賣小熊玩偶為主軸,各種大小型的小熊玩偶,為社福週增添許多可愛天真的幻想天堂。

社福週今年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給慈善團體,除了社團的義賣之外,創世基金會及伊甸基金會同時將在17日及18日的中午,舉辦宣導交通安全的活動,希望同學們前往參與。

配合社福週參與的社福團體包括創世基金會,光仁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知名慈善單位,而攤位上工作人員都是自願參與的同學,社福團體的攤位中所賣的玩偶、迪士尼產品、二手商品都是由愛心人士所捐。此外,現場愛心大使也將在你觀看義賣商品時,積極介紹台灣相關慈善機構的各項服務內容。讓這場社福週攤位饒富特色之外,同時還可以了解台灣社福團體的努力,例如創世基金會為服務植物人的單位,光仁基金會是幫助身心障礙者找到工作等。

社福週歡迎所有華岡同學奉獻愛心,協助弱勢團體,讓每一分愛心充滿華岡,散播美麗光亮。

點閱人次: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