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席琳狄翁 新專輯全球發行網路會歌迷 幽默口才趣味橫生 音樂、高爾夫、法國菜樣樣聊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4/10列印
超級天后席琳狄翁3月26日正式全球步推出暫別兩年的新專輯「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並在當日於台灣時間早上六點時,透過MSN網站與全球歌迷進行了將近一個小時精彩的訪問。來自各國熱情的網友,從他們的問題就看得出都是標準的席琳迷,而席琳也語帶幽默地很完整地回答了將近40個問題,其中包括新專輯、2003年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等出現頻率最高的問題外,還有一些席琳生活休閒的趣味問題,最後圓滿地結束席琳和全球歌迷的會面。
席琳是一個從小就活潑又充滿幽默感的藝人,所以即使被問到比較內心或生活的趣味問題,她也不避諱,就像朋友一樣很直接地回答。像是有歌迷問到她在眾星聚集的表演場合,是否也有像哈星族一樣被電到的經驗,席琳還很興奮地笑著回答「常有啊!每次當我在後台看到像是瑪丹娜、保羅紐曼、芭芭拉史翠珊、小甜甜布蘭妮等人時,我心裡總會想『哇!那雙藍眼睛!』或者『天啊!她真高!』,大家都有曾做過歌迷的經驗,當你從先聽過這些人的音樂,之後再看到本人,這種感覺是很有趣的。我喜歡去看他們走路和講話的樣子,是否比在電視上更漂亮。」另外,還有歌迷記得席琳一直將青蛙視為幸運物、喜歡打高爾夫球,或是拿手的法國菜等等嗜好,讓席琳特別高興!而還有人特別提醒本週末30日就是席琳的生日了,而席琳今年34歲的生日計劃,她要在飯店和家人、老公和兒子一起悠閒地看電視吃大餐,最好是不用畫妝,也不需要盛裝打扮。不過,席琳還是很感謝歌迷祝福的心意,在結束訪問時,特別祝大家能平安健康,而下次她還希望有機會能和所有歌迷再上網見面。

點閱人次: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