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後機會 第二階段學士服租用於6月4日開始
文/邱慧珊  2007/6/4列印
畢業在即,為了在最後的學生時代留下美好的記憶,提醒應屆畢業生可以租用學士服,在畢業典禮上盡情留影;第二階段的租用時間為6月4日至6月8日為止,同學可於每週一至週五至上午9時40分至11時50分,前往大恩B1樓梯口前繳費及領取學位服。
本年度租借費用與方法皆依照慣例,學士服為押金1,000元,使用費200元;碩士服為押金2,000元,使用費400元;博士服則為為押金5,000元,使用費500元;歸還時間為6月11日至6月22日止,期間的9時30分至14時30分皆可歸還,另配合畢業典禮額外開放6月9日畢業典禮,當日學校亦於下午1點至四點提供歸還及退費服務。

提醒同學們於歸還學士服後,記得攜帶於繳費單之學生存查聯及退費單,前至大恩11樓出納組即可辦理現場退費;而畢業典禮當天則可至大恩B1向出納組專員辦理現場退費。

出納組提醒,若6月23日以後歸還者,便視同逾期歸還,每逾期一日,需繳滯納金50元,而學士服有遺失或損毀短少亦依規定罰款,詳記規定繳費單及退費單背後皆有明載;提醒同學在租借時先檢查學士服是否完善無損,並相互提醒歸還時間,讓校園生活能擁有最美好的結尾。

若有疑問,可撥2861-0511轉12206 林銘洪老師處詢問。

點閱人次: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