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校園法規尖兵 「 校園守法之我見心得寫作競賽」得獎名單公布!
文/趙承光 攝影/趙承光 2007/7/2列印
由學務處生輔組本學期舉辦的學生法治教育「校園守法之我見」心得寫作競賽已於6月21日完成評審工作,在出色的投稿作品中選出12名同學得獎。投稿者都要先熟讀文大校園法規,將獎懲條例都研究後再作出心得感想,每位獲獎者都可說是文大的法律尖兵。
得獎名單原分為一般系組及法律系組,但這次法律系組沒有人參與投稿,因此由一般系組的名額來遞補得獎名單。一般系組第一名史學二邱巍,第二名史學所博1呂詠彥,第三名企管1B莊益琦,佳作三名分別是文學2A鄭易展、文藝1郭祐瑄、新聞4A吳嘉揚。

而法律系組的遞補名單為,資傳3C劉家源,物理1駱志和,物理4吳享餘,政治所博1汪大成、國術4陳佑欣、日文1A葉宇旋。

第一名可以獲得價值1400元圖書禮券,第二名則是1200元圖書禮券,第三名是1000元圖書禮卷,三名家做分別可獲得600元禮券,請得獎同學請親至大恩館10樓學務處生輔組許志彰老師處,簽領圖書禮劵,更可以好好利用禮券品嚐知識的成果。

點閱人次: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