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末代大學博覽會 李天任校長化身「變形金剛」人氣強強滾
文/林雅琪  2007/7/24列印
為期兩天的「大學博覽會」日前在台北世貿二館圓滿落幕,最後一屆的大學博覽會,吸引大批學子前往瞭解參觀,文大特別邀請到誠泰的職棒選手陳克帆和陳元甲等人在現場發放「文大變形金剛」文宣資料招攬人氣,期許學子們進入文大後能變形蛻變,增加自己的國際競爭力。
此外,曾多次應邀海外表演與在國內大型重要場合表演的華岡國術表演團也在今年大博會獻出「那魯灣」氣勢磅薄的盛大舞演,吸引許多激賞眼光與掌聲。

招生的文宣資料頭版以李天任校長穿著文大棒球變形金剛制服投球的畫面,投出全壘打球,代表著自信以及領先群雄的驕傲,目前各文宣資料均在各館樓的公告欄,有興趣的同學及師生均可以索取,其內容為介紹文大各館樓、系所簡介、交通資訊網、華岡特色等,文宣的全彩照片凸顯出文大雲霧飄緲的山城之美和樓館的中式建築風情。

「三館齊下,e路領先」為文大這兩年努力推動的成果,「圖書館」的書香寶庫、「博物館」的歷史人文以及「體育館」的活力健康都期待進入文大的新鮮人能善用校內學習資源,五育均衡發展;校園在e化方面,「數位學習中心」符合學子們資訊科技的需求,凡事都能「e」指搞定、「e」路遙遙領先。

為營造文大體育培養的用心,今年的大學博覽會由林坤瀚教練率文大棒球團員與
誠泰的職棒選手陳克帆和陳元甲學長一起著棒球服現身會場,吸引許多學生駐足合影,並一同玩起投棒球的遊戲,熱鬧滾滾。職棒選手陳克帆和陳元甲學長兩人一在在會場出現,也立即造成轟動和民眾的熱烈歡迎,不少棒球迷紛紛要求合影和索取簽名。

現任職棒選手陳克帆和陳元甲皆從文大畢業,深深以母校為榮,在學期間加入文大美孚巨人棒球隊,多次參與中華職棒代表隊參賽,表現出色亮眼;此外,文大仍有不少明星跆拳及柔道國手,如在「2007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中華隊成績斐然!文大代表隊就在四項獎牌勇奪金、銀、銅牌,包括金牌得主宋玉麒、即將入學的銀牌曾憶萱新生及素有「跆拳道美少女」之美譽的銅牌楊淑君均來自華岡,展現華岡對體育的培養與用心。


點閱人次: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