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服務隊部落格成立囉! 歡迎合撰無悔年少青春部落格
文/林雅琪  2007/8/6列印
「大家即將要出隊了,祝大家順利圓滿。」、「夥伴們加油!」句句鼓勵流瀉溫暖的對話,首度由資訊中心與課指組聯手創立的「文大服務隊部落格」已經刊登於學校首頁介面裡,歡迎每一個服務隊的師生們一起登入分享出隊的心情故事和成長點滴,記錄那曾經年輕無怨無悔的服務熱忱。
架設「服務隊部落格」的資訊中心的鄭伊廷老師說,6月20日部落格正式成立,由課外活動指導組的吳玥玲老師管理,希望提供一個平台,讓參與文大服務性社團的同學們有一個分享空間,能貼照片、影音和文字,和大家分享他們每次出隊的成長歷程。

「大家即將要出隊了,祝大家順利圓滿。」、「夥伴們加油!」一句句鼓勵打氣的留言溫暖隊友,在部落格上可以看到各服務隊的隊友對彼此的關心和鼓勵,從7月3日開始,共有9支隊伍出發至台灣各鄉鎮服務當地的小朋友,透過文大服務隊部落格將可即時傳輸精彩活動記事。

「文大服務隊部落格」的成員為服務較偏遠的中、小學的「同濟社會服務隊」、本著人生為服務目的的「華岡社會服務隊」、致力於社區服務推展的「崇愛社會服務隊」、和各縣市的「嘉義縣市學友會」、「南投縣市學友會」、「高雄縣市學友會」、「雲林縣市學友會」、「金門縣學友會」和「蘭陽學友會」。

想要分享文大服務隊出隊的心情記事?網址是http://live.pccu.edu.tw/summer/,或至文大首頁點選特別企劃與活動即可看到出隊的精彩狀況,歡迎全校師生在部落格上留言、打氣,給他們一個「愛」的鼓勵。

點閱人次: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