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華岡博物館 近期推出7+1 八人聯展
文/蔡艷苓、吳淑娟 攝影/周立週 2002/4/8列印
由美術系三年級林貝憶、蔡珮真、林慧貞、賴文秀、項惟怡、翁瑞婷、歐陽惠敏、施勝傑等七女一男舉辦的聯合畫展,整體呈現出不同以往的特殊風格,喜愛藝術創作的同學,不妨在四月八日-四月十六日這段期間,撥空至華岡博物館一樓,感受一下藝術氣息。
這次聯展作品有國畫、西畫、設計等三大類,分別由八個創作者以自己最擅長、獨有的技巧與表現,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語言,如施勝傑使用鮮明搶眼色彩搭配塊面、線條所呈現出簡潔前衛風格、翁瑞婷內心想像世界的插畫、林貝憶悠閒自得的國畫意境、林慧貞利用複合媒材做出的抽象系列、項惟怡細膩、過人的才氣與蔡珮真、賴文秀、歐陽惠敏等人的人體油畫,都因作者的不同心境,流露出不同的氣氛與風格,展覽整體可說是剛柔並濟,可獨自看待也可整體欣賞。好的創作、作品需要有懂欣賞的人,希望同學可利用展覽時段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點閱人次:292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2